close
上星期三跟同事Ray聊天過程中,發現他有在上日語家教課,
由於自己也打算上日文口語課程,因此就去旁聽看看。

地點在公館站旁,羅斯福路四段跟基隆路四段的十字路口,
老師那天因為晨泳被其他人不小心打到臉,
所以去看醫生,晚半小時上課,
八點半,老師終於回來了,她的名字叫做葉子(日文發音為"優口")
我向他自我介紹,說明我想來旁聽,他很歡迎。

進去他家後,另外的同學們也到了,優口說她想要人按摩一下,
一位男同學就去幫她,他似乎捏到了老師的穴道吧,
就不斷聽到優口在那邊哀哀叫,而且呢...叫的聲音很有日本味...
這個是什麼意思呢?我想在此就不多作說明=.=|||

開始上課了,老師由於剛剛去看眼科,有點散瞳劑,因此她根本看不清楚,
所以就將課本借給我。
她上課方式日中英台四種語言夾雜,而且不同的語言就完全用不同腔調來講話,
沒有聽到那種日式英文的語調,還蠻標準的。

有時大家會聊岔了話題,他會用台語"緊!緊!緊!"催大家快點繼續,
那位幫他按摩的同學常不正經,他則用英文"shut up!! Let's get going. OK?"

大家也會常常拿一位她之前一位欣賞的學生開她玩笑。
那天是教被動式,所以常有人說:
"那位某某學長被其他女生搶走了。"、"優口被那位某某學長甩了。"之類的來造句。
優口則不時擺出小女生害羞的表情,若去參加金鐘我認為他應該會得名吧...好會演阿...

快樂的時間"咻~~~"一下就過了,旁聽的感覺不錯,之後每個星期三都會去上課,課本也已經買好了。
由於之前有自己看相關的書,進度上跟老師正在上的部份還算吻合,
重點是,要多聽與多講,這才是我認為去上家教課的重點。

另外,上面那張圖跟本文有什麼關係呢?
抱歉,沒有關係=.=,只是覺得有文章一定要有圖而已,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ail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